是药也是糖

“我什么都不会 会爱你就行了”

封箱被逼营业,只能是出现前所未有史无前例震撼全家的事件了。


没错,就是这18秒的【苏州好风光】。

这18秒已经把我杀死了大概99.99694次。



18秒俩人全程对视一秒没有错开。

🦊边唱边扭边打御子边去拿嘴去够🎙️,忙成这样都没有错开哪怕0.1秒与😎对视的眼神,连一丝余光也分不出去。


😎在🦊唱完后的那三秒挣扎控场,真的没有任何语言文字可以形容了。


这两人真的太绝了太行了太敢了。


开启这个系列的第一篇是哈尔滨台上笑岔气大型舞台事故那句著名的【给人说相声】。

那已经算是九辫的震撼时刻。

可这18秒,我觉得他俩已经不想给人说相声了。

此时此刻,谁要管下面坐的是人是鬼…


我自问整理过他俩的素材已经不算少,见识过他俩粘腻恩爱的时刻不少,被他俩的台上台下各种震撼教育过,但这18秒真的是我心目中绝对的九辫最高光时刻,我被震惊到现在还没有回神,想了很久也找不出任何一段比这更上头的表演了,如果这段还是表演的话。。。


这18秒🐮到什么程度呢?

这么说吧,就算明天他俩微博取关

我也坚信:

九辫天下第一好

如果这都不算爱


按惯例有一颗🍬就要配一把🔪:

🦊心尖尖上的人到底是且仅是谁,

此时此刻还没有点12345678数的,麻烦自行预约心理医生自行去跳清水河吧…


注:

本视频来自抖音多个视频,未标注cr是因为我无法确定视频录制的最初作者。

如有侵权非常抱歉。

如需我标注cr的,请与我联系,我会标注。

再次鞠躬感谢!🙇🏻‍♀️

评论(162)

热度(4077)

  1. 共11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