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也是糖

“我什么都不会 会爱你就行了”

20181129爱奇艺国风采访视频截图




第一个问题:朋友眼中的你是什么样子的?

品品前30秒里辫儿哥各种一言难尽的表情。

唉。


大摩羯的高冷和拒人千里真的一言难尽,再加上洁癖,脾气还坏,真的是超越处女座的龟毛典范。

还记得在录相声有新人时打掉九良碰他大褂的手吧…

还记得九郎说张老师就两件事不行,分别是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吧…

还记得三庆园别人给他倒的水他直接一句你想烫死我啊…

还记得哈尔滨小园子给倒的烫的水他不喝直接拿起饮料吧…

若不是因为爱因为了解真的很难忍啊。 



🦊说,我脾气比较坏。 

😎说,他都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

😎说,他改不了,那我改吧。

🦊说,搭档他了解我就了解,不了解确实挺得罪人的。



🦊:我不需要朋友,除了😎。

🦊:我不需要捧哏,除了😎。

😎:搭档如夫妻。

😎:我跟其他师兄弟都是朋友,但跟他是亲人。

😎:认哏。



【品完这段一言难尽的采访,再对比星饭团的糖尿病采访】
🦊:他总腻咕我。

🦊:有时候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跟他说躲开,他却嗯~~我说离我远点,他就我不…越让他走他越不走…

😎:哈哈哈哈我确实是这样🥰😊

给对方颜值打分,😎:他十分。

给对方脾气打分,🦊:他十分。



希望口口声声爱他的人不要真把他逼成孤家寡人。

希望辫儿哥如您自己所愿永远天真。

希望九辫儿永远腻腻咕咕 。



如果这都不算爱

评论(25)

热度(10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