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也是糖

“我什么都不会 会爱你就行了”

最痛不过人间-辫儿篇04

🈲️❌纯脑洞 禁上升真人❌🈲️

现实向 刀子 虐心 不甜



【辫儿】

我第一次跟九郎说,翔子咱俩搭一个吧。他说不。全社都知道九郎脾气好,从来不拒绝别人,问他什么他都乐乐呵呵的说好呀。

我第一次问他,他就说不。

他跟我说不的时候,我的心里好像爬了一条小虫子,那小虫子在一口一口的舔我的心。


我也说不出这心里酸酸麻麻的感觉究竟是什么,长这么大我就没有主动追过什么。

我之前在天津交的女朋友都是她追的我。


出ICU那天我说,九郎,你换一个搭档吧。

他没接我话茬,也再没来医院。

但他每隔一天都给我发个视频,问我睡了吗,今儿都吃什么了,腿疼吗,能起身能站了吗?

我回他,没你早睡了,今天吃了鸡腿儿,腿很疼啊,能站了,还不能走。

我还想说换搭档的事,摩羯座就是这么死倔。可每次等他问完,我还没来得及问,他就说那挂了啊,你赶紧睡吧。


那会儿我确实不知道自己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也不知道需要休养多久。虽说已经拔管儿能站了,但我还没敢试试嗓子。

其实这会儿我已经想开了,倒仓六年都过来了,这次再休养个三年两载的我也没什么。但这都是我自己的事儿,我不能让一个非亲非故的人陪着这么干耗着。

他还要存钱结婚呢。

我琢磨着要不直接跟师父说吧,让他给九郎安排别的活,安排别的人。

我想着想着,那只爬过我心里的小虫子,好像又在一口一口的舔我的心了。


躺在病床上无聊的时间很多,之前情绪没缓过来也想不起刷微博,突然想起上回九郎抓着我写的那张条儿,也不知道真发了没有。

我打开手机打开微博,@我的留言太多看不过来,我打开九郎的微博。

然后,我看到他微博上最新的七条里六条都是关于我,一条是足球。

然后,我看到那张字条,真的好丑。

然后,我看到他微博简介写着,认哏。

然后,我就想,这怕是个大傻子吧。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