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也是糖

“我什么都不会 会爱你就行了”

最痛不过人间-九郎篇05

🈲️❌纯脑洞 禁上升真人❌🈲️

现实向 刀子 虐心 不甜



【九郎】

我是巨蟹座。

都说巨蟹座是大暖男,也许是吧,不然我这模样怎么追到我漂亮又酷的女朋友。

其实我也不知道暖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确实脾气比较好,正常情况下都不会跟人翻脸使性子,你要是愿意使个性子我也愿意哄着就当情趣了。

我女朋友要是说胃疼我肯定说来给宝宝抱抱不会说多喝热水。


2013年我24岁了。

生日正日子当天在家跟我妈和女朋友一起吃了寿面,就被发小叫出去轮了三场。

这年生日我收到了有生以来最贵的一份生日礼物是一只表,我后来知道买表是小辫儿痴迷的一个嗜好,他收藏了数不清的贵或不贵的表。

送我的这只很贵。我几乎没有戴过。


生日过后,我俩开始对活儿。

开始对活儿,我才发现,这就是一祖宗。

一天大概能炸毛一百八十二次半。

炸完了还跟没事儿人一样,抽完一根烟就敢过来拉着我说,哥哥,我饿了,一会儿点个什么外卖啊,要不今儿吃黄焖鸡吧。

我都无语了,直接翻个白眼说,那玩意儿贵着呢。

然后他就乐不可支,我完全不想搭理他了。


后来这个段子台上说直接炸了。

其实相声演员就是这样,哪儿有那么多现挂,台上的包袱大都是台底下攒出来对出来的,我们台下聊天都三翻四抖,一捧一逗。

2013年8月20日,我俩头次合作,说了一段学哑语。

2013年8月底,队里果然如传言调整了,我正式开始跟小张老师固定搭档。

唉,皇亲国戚就是好,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