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也是糖

“我什么都不会 会爱你就行了”

图1真的太戳了

台上主持人话音还未落,所有人全部站定没动,😎🦊已经转身走向彼此,是双双同时转身走向彼此。走到了一起😎还要手指🦊,🦊还要安抚一下。

 

🦊录国风为了不压大褂,梆硬的椅子上连靠垫都让拿走,不管多累都坐得笔直。这还在台上,就跟软骨头一样往人身上靠,这里只想问侯爷三连“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

 

自己明明有手,你不给我弄好椅子我就不坐。完美诠释什么叫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最后一张图也很戳,你一指向我,我就靠向你。

突然就想到🦊主动送表追😎,追到后😎就像伺候老佛爷似的伺候他。

这表可送得太值了。


一个发布会,这俩台上台下腻歪成这样…这能怪我们磕CP站真人?🤷‍♀️🤷‍♀️

 行吧。

 

❤️如果这都不算爱❤️

 


 


 


评论(63)

热度(199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