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也是糖

“我什么都不会 会爱你就行了”

🦊:我想唱歌给你听。

😎:hin好听。(转发时间我都不想说啥了)


是唱给谁听的都懂吧。



行。大家过年好!

我都不敢想明天生日博这俩会怎么发… 




另外想起一件事:

17年某一场小园子,🦊唱了一首包包的原创歌曲,然后说这首歌他买了,取的歌名叫【卟咧卟咧卟咧】,大家都以为就是🦊随便皮一下,可😎接了一句【哦,跟我一个名儿啊】。

🦊当时又惊又喜的笑,笑完了说【我买的歌,当然要取一个我最爱的人的名字】。


一开始不懂这个哏在哪。后来看了很早之前的演出,发现🦊在某一场开场介绍过😎说过一次,“这是我的搭档,他叫卟咧卟咧卟咧”。我印象中【卟咧卟咧卟咧】应该就用过一次。


行吧。

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都忘不了,这俩祖宗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一个1311发博,一个1314转发对于俩仪式感强迫症重症患者也绝不会是巧合。





❤️如果这都不算爱❤️

评论(44)

热度(68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